follow nana yar~(∩_∩)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juz dance^^

昨天没有活动...
待在哥的店一天...
不过也因为酱我有时间开我的小世界----------------------blog..呵呵~~
而其中还有一个小插曲...
我陪我朋友去买衣服...
哪里知道下大雨wor..
结果回不到我哥的店...明明就很近嘛...才隔1条街叻...
我们就在衣服店一直等咯...无奈ing...==
到了晚上...哈哈哈哈哈~~~
~~juz dance~~
我的时间...
又学完1支舞了...不过我们都是在爆笑中学完...哈哈~~
因为老师讲这支舞要的是感觉...要我们幻想好像在拍mv酱...
结果我们全部木木的...
然后老师就示范给我们看咯...
可是他的脸部表情是在是.....哇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