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有氧社成立了!!!

终于成立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很很很开心的感觉...
哥说是因为也代表着我忙碌的生活要来了...
我不知道....
我想也许是因为没有人陪我一起努力吧...
我的团员们到现在都还没有一个来问我开的成没有...
不过算了啦...
现在的我要想着要设计怎样的卡片给你们^^
呵呵~代表欢迎你们来到有氧社...
然后我想讲希望你们可以接受...
也许刚开始学的东西你们会不喜欢...
可是到后来完成的舞蹈你们一定会喜欢的..
校方给我的压力还蛮大的....
相信刚开始我们一定会成为许多老师的眼中钉...
所以我们一定要跟着学校的law走...
学的舞也就不能太over...
所以咯....
我团员们丫~~~
你们要听话叻....
我跟你们一样都喜欢它叫热舞社...
可是学校不会过叻...
我也努力过了....
其实有氧社也不错啊...
我的意思是不错罢了啦...
不过我一直跟自己讲团名只是一个形式罢了..
不重要..不重要..
哈哈~
明年一起加油咯...^^

1 条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