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告别2oo9...

今天最后1天了...
好舍不得...要告别14岁的我了...
告别初2...
对我来讲也是真正的告别kl的生活...
因为将会是新的1年..也就给我对于以前的生活一种遥不可及的感觉...
我将会真正属于这里..在这里努力..
不可以再那么放肆自己了...
今年的我因为转校给了自己一大堆借口不努力读书...
逊痹了....
真的要认真了...也没有借口再不认真了...
明年的我要考统考了....怕怕~~
还有有氧社...要尽责了...
长大了...哈哈~~
^^
今天要打扮美美跨年..呵呵...
最后一天叻!!
今年的跨年要在店里度过...
好怀念去年跟前年的跨年噢...
呵呵呵呵呵...
祝大家跨年快乐+新年快乐噢~~^^
^^
^^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念kl的朋友...
kl的朋友们新的1年你们要快乐噢!!
米修..米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