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傻密游..







今天早上被哥叫醒我说要下bp...

开心到...哈哈~~

因为昨天我叫他们下他们不要...[他们=我哥跟他朋友]

他们等我跟我表姐差不多要到1个小时...><

好彩没有生气...

就酱在傻密走了1天...

很久没跟哥1一起shoping了...

shoping完我们还一起去吃豆花...哈哈~

回到家也7点多了...

是有点累啦..不过有收获就很开心..><

花了不少钱...心痛~~

快要没钱了...TT
拜1要去kl就没钱花了...

只能去走走看看和meet kl的朋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