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关丹2天1日"游"><

McFlurry好吃!!

身体湿湿吃冰淇淋...凉凉~~~><



我跟我表弟...我们都晒黑了...TT

好多好多的monkey被我们引出来了...哈哈~



美丽的海~~~~~



我帮我表妹做脚膜><
7号和8号我跟家人去关丹玩^^
是我讲要早早出发的...结果我也是最迟起的...呵呵~
到了关丹也已经12点了...
我们一路都在祷告着不要下雨...不然就不能玩了...
结果...雨是没有下啦...
可是海浪很大...海边的红旗都升起来了...
也就表示我们不可以下海了...
haiz~~只能在海边走走...
显掉...
不过还好第2天我们还有去water park玩...^^
重点是没有下雨!!哈哈~~
那里总共有4个地方可以玩...
其中1个地方有假海浪...还蛮好玩的..
可是最好玩的东西没有玩到...TT
下次去一定要先玩那个!!
不过我们还是玩得蛮疯的...
懒惰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