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不懂我的人,请不要问为什么

放工了...
刚被妈妈骂了...
这份工我也不想做了...
我承认我是认输了...
反正也不差这个...
我发现...我什么都输了...
不管是唱歌,功课...甚至是跳舞我都输了...
输到彻彻底底..
我已经变得不是我了...
以前大家所谓的"开心果"...
:(
刚在会家的路上,我以为妈会念我...
但没有..
可能妈妈太了解我了吧..
因为如果她念我..我一定会直接讲我不要做了..
我可以另外再去找过工..
所以我宁愿她刚有念我..不然反而现在我没机会辞职...
其实我没做了不是更好吗?!
反正店里都不需要我啊...我根本就是多余的..
有没有我还不是没差...
酱你也不用受气,我也不用受气不是更好咩?!
:(
我讨厌不坚强的我!!!!!
所以今天是我错...
:(
也许是我变了..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不喜欢别人学我..也不喜欢被说学人家..
所以我一直在改变我自己..
只要发现别人跟我一样我就会改...
我也不知道做么我会酱...
我已经找不到自己了..
我还是我吗??
:(
:(
不懂我的人,请不要问为什么...
给我时间发泄下...
明天醒来...我还是我..
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