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为有氧社加油^0^

今天我难得8点就起床了...很早很早....
真的是难得咯...哈哈~
因为要去学校丫...
为了我的社团做最后的努力!!
哈哈~~
不过暂时还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
由于本人是转校生...并不大清楚贵校的制度...
haiz~~~所以早到学校了...
老师们都还没有到学校...
我去的时候是8点多...老师们假日回校办事的时间是9点半...
也就代表呢...
我需要等差不多半小时多...
还以为没有人跟我一样笨...==
(其实不算笨啦...是不知情...^^)
结果还真的有叻....
快点猜下是谁..
其实是我们学校的新校长...==
都不懂是我衰还是幸运...
在我还不懂他是谁之前...我还跟他聊很多叻..
介绍学校&讲对学校的想法之类的...
后来他本尊才冒出一句我是这里的新校长...
吓到我一下....==
后来旧校长来了...就带新校长去参观学校...
我也先行告退了...><
对了,忘了说...新校长是台湾人噢...
后来我就继续等咯....很显的咯..
那个联课老师10点多才来...
我跟他讨论后..坚决的我也决定换团名了...
从有氧热舞社--->有氧社
后来跟老师讨论完就换成跟副校长讨论了...
有是要等..............
本来我是很怕副校长的...
不过其实副校长也没什么的...
所以通过了!!^^
接下来就到校长了....
不用讲也是等....这次等最久...
校长比较忙嘛....(校长在跟新校长讨论东西,所以咯..)
至于跟校长讨论的东西我就完全不知道了....
因为校长讲只要跟联课老师谈就好...
所以小的就告退了...
希望校长可以通过啦...哈哈~
你们也要一起为有氧社加油噢!!^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