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我就是我咯...




我就是我,我的简介


姓名:nana

别名:Vna

花名:banana

年龄:14

性别:

生日:1月8号

星座:魔羯座

生肖:猪狗不如><

身高:162

体重:45

血型:o

爱好:跳舞,唱歌,睡觉

来自:妈妈的肚子

家庭成员:妈,哥和我

优点:不知道...

缺点:脾气不好

学校:SJK(C)JLN IMBI,IndependentChongHwaHighSchool,YPHS(now)

口头弹:是噢&还好

解压法:哭==




[喜欢的]

动物:可爱的 ps:我很怕动物的

颜色:粉红色,粉色系都喜欢^^

水果:草莓,密瓜,樱桃,苹果.......

花朵:满天星,熏衣草

饮料:牛奶,milo....

食物:巧克力,冰淇淋,KFC,Mc,Sushi.....

休闲活动:睡觉zzZ

音乐:抒情的&适合跳舞的

歌手:王子&所有唱歌好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