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怪梦~~~==|||

应该是我做过最好笑又好气的梦吧...
会做这个梦我也很无奈...哈哈~
看了不要笑我噢...事先声明!!呵呵~~
==
地点有3个...
@是我kl的小学,*是关丹的街,还有$是永平的家..
$就在1个下午,我用哥的laptop玩game...
玩到累了打算要关电脑时发现玩太久,整架laptop都碎掉了...
我很怕..就马上打电话给哥...
哥也就马上赶回来了...哥还帮我说不会给妈妈知道的...
就在这时候,突然有两个肥肥的人来家里找我们...
他们讲他们是儿童调查局的人...
他们还讲上头已经叫他们调查我们很久了...
上头发现我们上网时间超时...
说小孩子不可以玩电脑酱久...要抓我们...
我吓到哭了...
*我哭着冲出去家...
@然后我看到我3舅他们一家人在看书展...
*我拉了他们跑回家...
$回到家我也不懂是什么情况...
就突然间我们就在我房间里...
舅舅他们问哥真的不用跟妈讲噢??
哥就讲这个是小事不用跟妈讲....
#
#
#
#
#
然后...突然我就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梦就是酱的嘛...
我也不想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