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dance dance dance~~

期待表演~~
听到要表演就很开心...^^
可是最近越来越觉得自己差...
不知道为什么变到很没力...
我个人觉得是生病后的后遗症...哈哈~~
因为真的是酱嘛...
生病后我跳舞退步了很多...
虽然本来就很差...
跳一下子就没力了...
不然就没气...
以前不是这样的...
哎哟哎哟...加油啦~~
2月6的表演一定要争取到..^__^
还有还有...3月的表演...想到就很开心...
我一定要跳好!!哈哈~~
最近一直在游魂...
在学校游魂..
一直处于不清醒的状态...
心在哪里??
好啦好啦...
我知道..在我的床上...
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