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nanananananana......

不懂要写什么标题...
哈哈~~
今天很早很早就醒来了..
因为闹钟...然后就一直想要不要去学校...
那个时候眼睛消肿了...可是站起来头还是很晕...
所以就躺回去..
就睡着了..
1个小时后醒来...有点想去学校..
但以我个性是来不及的...
因为7点半了...
走出房门...大人都醒了...
发现家里暗暗的..
就问是不是停电...
大人恩..
我噢..
就回房间继续睡了..
到了8点多才醒来...
就上网咯...
上到9点多酱...
就去冲凉...
冲好凉哥不久就醒来了...
然后就一起看戏..
我看到睡觉掉..哈哈~~==
---------------skip------------------
两点出一点的时候我就换衣准备去学校了...
因为叻..
今天有团课..
我超不放心的..
去到的时候他们坐在椅子...1个半圆圈...
一进去老师就跟我讲今天要做么...
>>>自我介绍
就开始轮流自我介绍咯...
然后玩记名字的游戏...
然后分两组篇两的8拍..
一组篇两个8...然后教另外一组的人...
然后就酱酱酱....
最后我们这组就侥幸赢了...
他们那组就罚收椅子...
就回家...
-----------------skip--------------------
后来傍晚了....
本来要睡觉的....
哥就说他跟妈讲了我今天不用去做工....
所以叫我晚上再睡...讲我晚上有大把时间睡...
有道理wor...
然后就跟哥一起看下一站,幸福...
看完哥去做工了..
我就上来了...到现在...
----------------skip--------------------------
想说....
药很难吃....
我不会吞药丸...
全部有5粒...
拔一半有10粒...
很多叻...
所以今天我没吃...
今天也好得7788了...
眼睛不肿了...
只是头还是晕晕的...
然后很冷...
就酱..
明天不想去学校...
可是mc一天罢了..
-------------------skip-----------------
明天下午有跳舞..
很开心...^^
可是怕头还是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