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迷惘...


最近一心都在舞蹈上面...
拜6要开多一班了...很开心~~><
可是想想...
一个月花那么多时间和$$在舞蹈上会不会太什么...
我不知道..
以后会怎样我也不知道..
大家都讲舞蹈者条路很难走...
这个我举双手认同...
所以以后会不会教跳舞我也不知道...
会不会是一个出名的舞蹈员更难讲...
我时常开玩笑讲要做明星的dancer...
哥他们都会笑说没志气...
因为大家都会说我要做一个很会跳舞的歌手之类的等等...
而我对自己的歌声绝望了..
所以想做一个小小的dancer...哈哈~~
真的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现在的我好累...
要考统考了...[再次强调]
不过我是不会停止学跳舞的!!
我想要不断地进步...然后超越..再进步..再超越...
一直重复重复...
可是我觉得自己最近没什么进步...
那天跟老师提起...
老师却说我都有在进步..
本来我是超没节奏感的人...可是最近都跳对拍了...
然后老师也说了我需要改进的地方..
希望老师不是在安慰我罢了...
我会继续加油的!!^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