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明天开学了...假期掰掰了..TT


好想留住时间...我还不想开学!!
假期我舍不得你啦...干嘛跑酱快...
早起的生活又要来找我了...
真的希望今天的时间会变得长一点...
不想那么快就到睡觉的时间..
haiz~~100个不愿意...
开始要忙了...
要读书了...
要做功课了...
要听课了...
要要要...
TT
这两个月的假期都没什么玩到...
又酱快过完...都想不起自己做过什么了...
还有还有..
在这里埋怨一下..
干嘛我们新的这班就是开不成啊!!
干嘛那么多钉子给我们碰啊..
希望能快点开成..
大家一起跳舞吗..几好~~
还有啊..凯俊啊..
你的伤啊..快点好啊...
等你好就好了...
好了..
埋怨完毕...^^

1 条评论:

  1. HALO^^
    我给你评论咧,不讲笑,你是第一个
    生日要到了噢
    我已经准备好礼物了
    提前跟你讲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