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全身痛~~~~~

好久没更新了咯..
呵呵~~偷懒..
这个拜6是大日子噢..
我又要表演了^^
好久没有表演了..
超紧张的..
而且噢..
其实我真的很怀疑我自己...
昨天练了差不多要4小时...(排走位..)
我的骨头要闪了..哈哈~~
没有啦..只是今天全身痛...
不懂做么会咯...
然后...我真的很怕很怕..
我没有气..
2月6的表演我们是non-stop跳5支舞...
昨天才跳4支我就不行了...
很糟糕..真的很糟糕!!
haiz~~~
今天又没有练习噢...
要等到拜5才练..和排第5支舞的走位...
期待期待~~害怕害怕~~
哈哈~~
=
=
=
=
跳完舞...就要做工了...
9点多才上去..几怕中骂..
结果没有...哈哈~~因为没有人...
过后lizai就sms我..
就在跟他聊..
他讲他在perfect ice...(我们这里新开的冰店^^)
我就讲我那天吃过草莓的..不错吃..
他就讲哪里会噢..他叫榴莲和西瓜..不好吃..
我就笑他...哪里有人榴莲参西瓜的....当然不好吃咯..
结果他就没有回我了...
不久他们就来我店..
我才懂做么他不要回我..
哈哈~因为hor...他是叫2杯..不是参..
所以他应该是很无奈不想回我...哈哈~~
西瓜+榴莲不懂是什么味道...==
=
=
=
而jy叻..是可爱的咯...
刚来的时候我们就一直点多多高音的歌给他唱..
害他唱不上..哈哈~~
后来他没有唱歌了坐回去的时候不懂做么一直灌酒...
1杯又1杯..
好像心情不好酱..
问他又不讲噢...
后来走快快去厕所..
我觉得他有点不正常就跟去了..
进到去..我就敲门问他有没有怎样...
哪里知道他就直接开门了...
我们就小聊下就出去了..
=
=
后来回家了..
我们就在sms...
他讲他头晕晕的..而且还吐..
给我讲..
真的是猪咯..JY你...那里有人不喝酒的还酱灌酒的..
傻傻的...
后来更可爱的是..
他竟然问我我们一起在厕所的时候..他有没有对我怎样..
==
他真的是醉了..
哈哈~
当然没有咯...
我看今天的他已经忘记昨天的他了吧..
这个叫做瞬间的失忆...呵呵~~
=
=
=
对了..我在上电脑节噢现在..
偷偷上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