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丫丫

15/1

前面有好多阻碍...我快要看不到我当初想要的东西...

原来我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坚强...

真的觉得自己很弱...甚至根本就没资格...

今天我真的不懂要用什么心态来对你们..对他们..

我什么都做不到...

Jw我真的很sorry...我也不懂我应该要怎样...

你真的就要酱放弃了吗...

我真的很无助...

很需要人帮我..

今天很失败...我的错..

我很想埋怨..但我该埋怨什么?!

我甚至不想让自己埋怨...是我的错...

但..我真的不懂今天会怎样..

我第一次接触..

第一次感受...

第一次看到..

第一天的不团结...

我强调的团结...

是不是强调得说得太多就会消失...

觉得自己很可笑..

遇到酱我第一个就想到那些支持我的人..

当我不想给任何人知道不坚强的我...尤其是你们...

如果让你们知道就会更重了...

我背上那些失望的包袱就会更重了...

这个团以后到底会怎样?!

会...变得面目全非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