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乐..

我的生日快乐吗..
在学校忙了1天...
昨天因为做海报整夜没有睡...
所以也就没有读到物理了...
所以今天的物理file了..
下午开会的时候..我真的失望了...
对你们,对我自己...
失望了..
有些人缺席了...
而我..1点威严都没有...
要讲的东西也一粒粒的...
真的很担心今年的初2生她们...
你们给我的感觉很...
希望你们能乖一点...
还有...
想说...
我赢了..
你还是忘了我的生日了..
去年跟你打赌的..
讲看谁明年会记得对方的生日..
结果你忘了...我还记得你的...
呵呵~~我赢了..
我的生日怎么感觉不是很开心...
иลиล,happy birthday^^

1 条评论:

  1. 我可爱的妹妹啊"
    我知道你的新社团刚开很辛苦"
    但这是你的选择"
    so你一定要加油"
    我是帮不到你什么,但我精神上绝对支持你到底^^
    加油^^
    油^^
    ^^
    还有生日快乐咯"
    你哥我没有忘记,只是第一个留给你朋友"
    我做最后一个^^
    等下会打给你噢^^
    MuckZzZ

    回复删除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