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你不是


早上在睡梦中...觉得眼睛好好好不舒服...
醒来后...才想到昨晚忘记脱隐性眼镜了...
现在看东西蒙蒙的~~~T.T

那很好...
能看不清楚...你的一切...
有时候...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你知道吗...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就像1个笨蛋...
天哪~真的好笨...

我不说...并不代表我真的不在乎...
你不懂...但我不怪你...

错过了爱神丘比特发箭的时刻...谁都别想从来...
过了就是过了...
谁都要面对...
千万别再让我误会了...
就像你说的...我是笨蛋...
对~我就是笨蛋...
我会相信.会当真...
以为你真的了解...

别说你了解我...你还不够格...
因为就连我自己都不了解我...
你凭什么说你了解我?
明知道的...我对'解'这话题很敏感...
明知道的...我讨厌'了解'这话题...
明知道的...我不想去触碰'了解'这话题...
明知道的...只要别人多拿一点点'了解',我就会被感动到...
明知道的...但没有人知道...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眼睛蒙蒙...我看不到...
请任何人不要对号入座...故事里没有任何主角...
我不想了解主角...所以不会有主角在里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