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11月18_bp宴宾楼show

大合照...Yeah~~XD酷吧.酷吧~~~><

可爱的我们....><"


啦啦啦~~


后面有帅帅的24节令鼓噢..=]




迟来的帖子...><

11月18...我们往bp去啦...

还蛮大场的表演...

但我又失误了...

第1首歌...

他们说是音乐一开就已经是一半的...不是从头开始的...

但其实我根本没有发现...所以错到完...

然后因为前面错到不知所措...后面就慌了...

整个乱糟糟...

老师的弟弟说_根本不知道我上去做么....

这句话好伤.好伤噢...

我真的很难过...

我知道不能怪音乐...我应该要熟悉音乐的...

我竟然真的没有发现音乐的错...

到我发现跟别人不一样时...真的不知所措在那边...

结束时...看到台下的老师在摇头...

那种感觉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才贴切...

第2首歌...

我尽全力跳完它了..=]

没有错...

应该开心吗...

回到家...整个人很down...

突然间想去''不正常公园''...

但却有人不得空...==

卸了妆过后...打电话去吵国王...

结果原来他也还没睡...原因是太开心睡不着...但要睡了...气死我~~哈哈..><

后来挂了电话..他也信息安慰我下...

什么别气馁...失败乃成功之母...什么做人要活得有希望...生活才会精彩的..........

哈哈~虽然有点...........不过还是谢谢了...=] 谢谢你吖...国王

过后的3个小时多...我都在跟某位讲电话...

我也很惊讶...我们那么久没讲过电话了..竟然还能讲那么久....

也不知道有什么聊的...总之就乱聊...><

聊聊下还猜歌...跟以前一样...哈哈~可能是他的习惯咯...习惯讲电话就开歌..@@

其实我知道他那个笨蛋早就要睡了的....

结果还陪我到5点多6点...还说如果睡不着可以再miss call他...

感觉跟以前不一样了...感觉上他不L我了...啦啦啦~多1个朋友了...

朋友。谢谢你陪我啊...=]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缺口

真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当时听到这首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的有感觉...

真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还好电话那边有笨蛋在叫...><"

不知道那个人是故意的还是什么...他开的有几首歌都是有感动到我..我喜欢的歌...

真的是.........

各位吖...你们认为我应不应该在白天也找1份工来做叻??

我是有点心痒痒...但又怕累...@@

erm...也怕学院有活动...我需要请假...

虽然很有可能老师要冰冻我了...

但就算冰冻...不是dancer.都很有可能是工作人员...

哈哈~

伤脑筋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