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不好的

最近越来越脆弱...
最近越来越弱...
我越来越弱...
有谁能明白我的感受呢??
真的很难受...
我真的很不想表现出懦弱的一面...
但几时 我变得好脆弱...

心情极度沉重 对不起 各位

我觉得我越来越没有那个感觉了...
怎么办 ??
真的失去了....
找不到...
想放弃了...
谁来安慰我??
谁来帮我找回那个感觉??

还是不要好了...不想再脆弱...

明天重新复活...!!我说的...
我是说明天早上罢了...
下午的我'我不知道...
后天的我'我不知道...
大后天的我'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