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亲爱的部落格♥

没有不开心...='[
我很开心...='[
哭过就好了...=']
久违的部落格....X]
最近好好好依赖部落格噢...
才3天没上就觉得好好好久噢...
不应该那么依赖的...我知道...
但...我也知道...心情不好时.除了部落格就没有其他更好的聆听对象了...

写部落格就好像再跟自己对话...
自己鼓励自己...
自己孤立自己...
不需要写得很白...
因为感受是自己...
看了就明白...碰了就感受到...
白白的字眼...深深的感触..

对朋友这两个字好陌生...
可能是我太不会了...
从以前就不会...
我真的很难找到要好的朋友...
可能使我习惯把自己关起来了...
可能是我学不会信任...
感觉上...真的没什么朋友...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跟班上的人都好好.好好噢...
但只要心情不好...他们还是离你远远的...
是因为我都习惯不说...还是因为大家习惯不理??

不知道...为什么会写到朋友这里来..=="

最近觉得好没有奋斗心...
对自己的现状非常的失望...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我告诉自己好多好多次了....
但结果都一样...
失望透了..='[
谁可以在我背后push我一下啊??
我一定会走的...=]

还有就是....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有点自责...
不知道是不是真确的选择...
希望这是对的..
毕竟这才是哥想要的...
在这说得白一点了~!!!
你们没有自己的目标就算了....
请不要带坏我哥!!
我哥是有目标的...!!
做人就应该要有目标.才能前进...
不要把一切看得太容易...

my dear bro'cheer up~~=]
i'll support all ur choice!!=]

1 条评论:

  1. 我可爱你妹妹啊~什么自责?? 什么选择??
    还有什么东西是我想要的?? 你替我决定了什么吗??
    其实我也对我的目标迷糊了叻><
    对不起你...

    回复删除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