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界限

喜欢与不喜欢其实并没有什么界限,
有时候是自己故意去忽略了很多,
潜意识里便抗拒了别人'也抗拒了自己...



给胆小鬼'小气鬼 喜欢叫我笨蛋的你
爱我好吗??
我愿意让伤心再来一遍...只要你留一个位子给我...

真的好想你...
大家都说你回头了...回头望我了...
但为什么我就是对不到你的目光呢??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现在的我好讨厌自己噢...
对不起..
我发现我错了...
只是其实我真的没想到会这样...
我一直觉得不会的...

zyxqngsh jhjdhex wzdxbdwhzmc
mymzanl bdxjl
wclm wmygzyqm tawm
wjdtba tww tjz
zdhf jdzjhc zdhc


放假了...又1年了...
很好...又1年了...
我对我们之间矛盾1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