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冷冷的气息

冷冷的空气 就像是你多变的表情
下雨了 谁陪我哭泣?

刚很努力的 在看戏。。。。><""
看了好多集...
好久没K戏了....
==

但越看心情越不好...
看戏就是酱...剧情总是分分合合的..

天啊...下雨好冷噢.../.\
最讨厌下雨了...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呵呵....=]

几米说的
当你认识我的时候,我不认识你...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认识了你...
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时,我却爱上你...
使你走得太快 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来自何方...
当 我真的感觉到寂寞...

也就等于...我们的遗憾来自于相遇时间的错过

我有好多该完成的事还没完成...
很烦恼吖~
最近好消极噢...
一定要快点计划了...!!
嗯~本来打算跟朋友去云顶的...
当又害怕有什么事..
而他最后的时间又换了...
所以...我最后决定不去了....;'(
啦啦啦啦~槟城你等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