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听我哈拉一大堆。。。。。。。

好啦好啦好啦..
现在不懂要写设么了...==

刚早上在学校打针噢...
好久没打针了...
是真的有在怕....尤其是进到去的时候...
打下去...痛~~~~~~~~~~~
而且我很奇怪..流蛮多血的...
哈哈...

今天心情没有很好噢...
呵呵..
不懂做么...可能是太累了...

各位吖~~~
我们要爱护地球噢...
刚在学校老师给我们看了正负'2度C'...
觉得很恐怖...
感觉上死亡就在下一步...
地球是不是真的没救啦??
好恐怖噢...

现在又下大雨咯...
虽然我真的不喜欢下雨...
可是现在只有下雨我们的水坝才会有久....
不然可能真的就要制水很久了...
所以....下吧下吧...
你尽情地下吧...我无所谓...
呵呵...

今天听到了1个超级无敌的好消息..
啊哈哈~~开心死了...
就是下个星期1没有读书噢....
校长爱死你了...>_<

1 条评论:

  1. 自私又贪婪的人类,正一步步的将自己逼上绝路,将这孕育了大地几十亿年的地球迈向末日!地球已经给予我们人类太多太多的警告了,可是我们大部分的人类依然视为儿戏。。。这两三年,都会从新闻那里得知,哪里哪里的冬天创下最低温,哪里哪里的夏天又创下最高温。。。不曾下过雪的地方下起了冰刨。。。台风飓风越来越大也来的越来越频密。。。我还曾亲眼看过接近夏天的春天里,尽然下起了大雪。。。这不是《The Day After Tomorrow》,《2012》电影的讲述,而是实实在在的发生在我们周围。。。这也证明《正负2度C》并非虚假的。。。

    保护地球并不是国际联盟,先进国国家领袖,政府,大型企业所负责的。而是只要有呼吸到空气的人们,都得尽上自己的责任!就像你我两的平凡人,都可以从环保,种树,省电节能开始。为这唯一的地球,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为自己,也为后代们!

    回复删除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