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__愚人节__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很可悲...
为什么你每次只有分手了才会想到我...
上次也是...现在也是...
你怎么了??
不是我不要信你...
是今天是愚人节了....
你这么说我当然会怀疑...
你电话关机了...
问不到你到底是什么事...你们怎么了..
你真的是有超能力咯...
可以信息我...我却信息不到你....
你知道我会担心吗...
你是send了就马上关机是吗..
为什么你只有这个时候才会想起我呢...
去年也是..
同样的事情...
所以吖...我相信你们很快就会和好了...加油~~^^
我没有去年酱傻了..
因为我的已经不属于你了...
想到去年就觉得好笑...
我是全世界最白痴的人...
喂丫...如果是真的话...
你要加油噢....


觉得很可悲2
为什么身边会静静听我讲话的男生没有一个是纯友谊啊??
想对某某人说....
那天心情不好想找你聊天..
因为你说过我欠你一个秘密...
想说还好你在睡觉没看到..
今天是愚人节..
所以我相信不是真的....
我是坏人...不要喜欢我...
记得噢...
真的要记得噢....
愚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