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全世界都不要我了...

大家都不要我了...
突然觉得好可悲...
想要找一个人好好听我哭..让我靠..都想不到有谁可以...
从几时开始是酱...我不知道...
为什么就是没有人了解我...就那么一点点就好...
我越来越怕被大家忽略...但偏偏大家越来越常忽略我...
我都不说..因为我害怕受伤..我不想哭...
为什么就是没有那么一个真的关心我的人...
一个我什么都不用说他都能了解的人..
我知道我的眼泪不重要...
好难过...
全世界都不要我了...
我也不要你们了...不要我自己..不要你们..
如果我可以我真的会走..
我死了你们会怎样??
少了我也没差对吧...
哈哈....................
我真傻....还想奢望些什么??
如果我有能力我真的不想待在这里了...
不要再把我当小孩子看了..
我没有那么渺小...也许真的那么渺小...
但我有自己的想法..
不了解我就请你离开好不好...
不要说那么多..
对我来说是一中伤害...
觉得好痛...真的好痛...
好难过..........
你们都离开...都走开....
我不要你们了...
不要了...
反正你们都不要我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没有错..
为什么你们就是要把酱小的事看得酱重??
对..都怪我从小就太优秀..
那你们不会想想为什么我从小就不需要你们担心吗??
你们都滚.....都滚!!!!
不要逼我....
你们不要后悔!!!!!

3 条评论:

  1. lol...
    dun like that lie
    i still wan u de ^^
    u can sms me n call me call u
    i can lend u my ear n hear u talk about ur sad things

    回复删除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