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3月20]

今天不会下雨...
因为是某人生日....
哈哈哈哈哈~~
雨停了咯....
生日快乐吖^^
15岁咯...要加油噢....
今年不打算信息你了...
因为今年我生日你没信息我...
哈哈~~


哥他们今天可能上kl...
本人超想跟去的...
可是因为他们要载人回来...
所以没位了...
没我的份了...../.\
我超想去shopping的~~~~~~~~~~~~~~~
假期1整个礼拜我都没出门叻...
好想出去噢..............
haiz~~
而且噢..
我上kl搞不好可以帮你庆祝生日叻...
约买1整bong燕美的出来..几happy一下......
哈哈~
雨停雨停吖....
生日快乐快乐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