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我是坏人

不想去在意那么多..
不要说想知道我在想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么....
真的不需要了解我...
不要喜欢我好不好
我是坏人
不要为坏人想得太多

我以为的歌词写得好好噢...
之前就很喜欢这首歌了..
只是不懂什么歌名...
所以一直没有找到...
我听完了...
其实我都明白...
好啦...
不想说那么多...
因为我不想去在意那么多...
对谁都不...

下面那篇是在写1个朋友..
大家不要想太多噢....

3 条评论:

  1. 感情的世界里,没有分好人或坏人,只有对的人和错的人。你并不能阻止别人喜欢或爱上你,但若对方是用心的真心的,为何不给他机会呢?或许他就是那个对的人。若你已看清对方,认为你们之间不可能,那就要清楚让他知道。否则拖得越久,伤得越重,烦恼就越多,再加上你这年龄,影响课业就不太好。

    《我以为》这歌不错,歌词也不错。但默默付出,不去争取,从不表示,幸福就会来敲你的门吗?

    回复删除
  2. 可是我不想他们为我难过
    为我想太多啊..
    我也不懂他们谁是真心的...
    所以我是坏人....><
    好啦..
    我知道...呵呵~~
    我以为是1个人叫我去听的...
    你认为他想表达什么呢??
    erm......
    你还记得我噢??
    老师...哈哈~~

    回复删除
  3. 不要叫我老师pls...
    感觉好老咯!才刚过21岁而已...XD

    长痛不如短痛...不想想太多就要斩钉栽铁...
    不懂谁是真心的,就暂时别谈恋爱咯,你还有时间与青春...

    若是男生叫你去听的,很明显是他在暗恋你啊!
    不过别太烦恼,被人暗恋并不是什么坏事,只要他没有什么过分的行为,你也没意,就随他吧...
    时间总能冲淡一切...

    回复删除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