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元宵节♥

在家自恋~~我坐主家席噢~^^
发呆>< 和母亲大人^^
和红酒合照...是它灌醉我的><
新郎的姐姐...[表姨]
来post照片了...
最近真的很少拍照..
有来我bloq的朋友都问我做么最近不post照片了..
其实很简单...
因为不自恋了...慢慢发现原来我不美..
最近认识了很多朋友...被他们洗洗下...
就酱觉悟了...
几好...不自恋了...电话的memory也多了...
不怕不够用...哈哈><
要考试了..
好怕噢...
今天的数学吓死人...
好烂好烂的成绩...
OMG~~~~~
最近头脑里好乱好乱...@_@
想得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