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心情不好了..

今天心情超级无敌的不好...
整个人闷闷的...+1点beceh..
闷了太久..闷出难过了..
难过是因为闷了太久,是因为想了太多,是心里起了作用..【黑色幽默】


有时候也许真的想太多了..
想说..
不了解我的人可以不要问我一大堆为什么吗..
我真的不知到要说什么..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那天康在msN问我跳舞的东西..
因为有点烦所以就下线了...sorry..
不要问我这类型的问题好不好..
了解我的人绝对不会酱问我..
尤其是我哥..他绝对不会酱问..
好烦..


要开多1班了..跟珊,琪她们..
找人找得好烦..
我有一点想退出了..
好怕...她们都好强..
怕跟不上..怕她们不想跟我一起跳..
最近真的好..都在想这些1大堆...
真的好逊..竟然想逃避了..


在学校的功课更不用讲...
1句话..我真的变笨了..
数学吖..不要那么怕我好不好..
今天的数学应该会垫底吧...
历史不用讲...我不从来都没有认识过它..
丢脸..真的很丢脸...!!


昨天跟小拽和小气鬼聊天..
他们发挥了他们的拽和小气..
所以我有一点小在意..小beceh..

我真的不懂我在想什么...
头脑最原始的想法快要被摇动了..
是想不开么??
在意的某些东西变得不在意..不在意的某些东西又变得在意..
不喜欢的变得喜欢..喜欢的变得不喜欢..
想要的变得不想要..不想要的却变得想要..
我在说什么??我也不懂...
好烦..
要考试了..
只能说..保重了..
加油对自己说得太多应该也没用了吧...

4 条评论:

  1. now cpt lessons le~~~
    haha~~~

    u r wrong"
    my sis u knw now u lack is that confidence...
    whether dance or test...
    u wan believe u can...
    u c my...u knw i dun't knw english de...
    now i can at here say...
    but i dun't knw right or not la...
    haaha~~~
    ok la...i do not say wat"
    i believe u can..
    add oil o~~~

    回复删除
  2. thx my bro...
    haiz~~
    nana add oil lor..

    回复删除
  3. NaNa~虽然我跟伱不是很熟啦~可是厚~我看伱のBlog大多数都是❤情吥好の也~希望伱不要想多多吖~要加油~别放弃哦^^
    By:映萱

    回复删除
  4. to yubi...
    thx q o..
    i will addoil de...^^

    回复删除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