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原来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强。但我还是坚强的

2/5

现在是1点了..
心情没有很好..
所以想上来写写...
我是不是又失去了什么...??
平时那莫名的自信叻?!
不见了...
好多好多东西..都藏在心里..
默默的..无声的...
好累..整颗心好累...
但如果别人问起为什么那么累..做了什么..??
我却什么也说不上...
因为我什么都没做...
丫丫的事,好烦...
我真的什么都不懂...很笨..
不懂可以问谁...
想要讨论东西又不懂要找谁...
而团员给我的感觉很不好...

感觉上他们都很不喜欢我...
不懂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
希望你们和可以接受我..
很多时候要做一个决定真的很难...





表演..
压力好大...原来我真的还那么差...
我已经快要学1年了...
那么快就1年了...
却还是那么差...

明天真的不懂要怎样上台...
真的很怕...
为什么每次要到表演了就很想逃避...
平时的期待叻..??

今天练习我跳到很烂...
没有信心了...
本来我真的很有自信...很有自信..
我以为我可以做得很好...
结果叻...






朋友..
老实讲我没有像以前一样那么信任..那么..
以前的我真的可以什么都告诉朋友...
现在不行了...说不出..
我想我已经忘了真正的朋友是什么感觉...



我知道我变了..
变得对什么都不信任...对谁都不...
也许有时是我想得太多...
现在的我不习惯把自己的事告诉别人...
不信任别人...





我更不相信爱情了...
在我眼中什么都是假的..
大家都是花心的...
又学会拒绝一个人了..
今天的我又多一个朋友了...
朋友..
相信我..朋友..
你很快会交到女朋友..
1个月内应该有可能..
不要忘了...我们只是朋友...

3 条评论:

  1. 美女,
    你不要忘记你在KL还有我和咏晴这两个你永远的朋友
    我们会永远支持你,
    有什么秘密都可以跟我们讲的

    回复删除
  2. 要记得坚强~
    我一定会一直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
  3. xuejie+小靈体
    谢谢你们噢..
    我会的...^__^

    回复删除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