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nana life^^

肚子好饿...
哈哈~~在等下课去吃东西....^__^
最近上电脑节都很喜欢偷偷上来...
好像有点坏hor...


刚收到了1份应该算是情人节礼物..
哈哈~~巧克力...
不是男生啦...是我的朋友们送的...
这个巧克力我帮它取名了...
叫‘友情的考验’...
因为吖...
这个巧克力弄到我朋友她们吵架...
而且还是两次叻...
不过是不同人啦..
希望她们快点和好....

其实啦...当初是我提议要做巧克力的..
(后来因为情人节不懂要送谁就没做了...)
所以叻...有点惭愧...
做巧克力其实应该是开心的嘛...
干嘛那么僵啊...



昨天上体育节一直很想讲的是...
我发现打乒乓球会脑充血~~
真的...
有经过研究的...
我都快要觉得自己脑充血了...
一直弯腰低头捡球..
一直重复..一直重复...
脑充血咯.../.\



想说..
干嘛最近酱多人叫我去找1个男朋友啊...
那天有人讲要送我去老人院...
哈哈~因为他不想给我气死..
什么道理噢...歪理...
胡扯~~!!
哈哈....

2 条评论:

  1. 你要不要有一个男朋友是看你自己的
    相信你自己的决定

    回复删除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