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2o1o情人节

今年真的是很巧..情人节在初一...
都不懂是要讲好还是不好...


早上8点多起来后..又睡下去..
到了10点多被giao起来...
因为大人要派红包了...
拿了红包我们小的就在后厅车大炮...
到了下午,我跟哥就去朋友家拜年...
那个朋友跟我们蛮有缘的...
妹妹跟我同年..哥哥跟哥同年...
他们跟我们一样是YP人...不过在Kl读书...
小学就认识他们到现在了..
然后就..
在他们家我们4个就玩牌...
他们教我们玩一种骗人的牌...
以前都没玩过...还蛮好玩的....^^
玩玩玩~~
后来他们要出门了...
我们也就回了....


回到家就信息Jy..(因为他叫我回到家了信息他)
不久的不久...
他们就来载我去喝茶了...
到了戏院那边..又多了几个我不认识的人一起喝茶...==(无奈)
就听他们车大炮..
多认识了1个很怕热的人..和1个叫老鹰的人...
我点了杯西瓜西米露...
还没喝完他们就要走了..又是一个无奈...
就载那个怕热的朋友回家..
接下来..
我就开始陪他们趴趴走...
因为我难得今天可以迟回..
所以他们也就不放人了...
其实是有一点显得....
不过他们和他们的朋友都很可爱啦...
所以有时就很有得笑..
想讲...
他们赌我就发霉............所以发霉了2次...
一整天就差不多是酱啦...
想讲...超不会喝酒的Jy又醉了...==
他喝醉真的是超可爱的咯...
不过今天他好像因为某些事有点烦...
老鹰叻...我觉得他有点醉了..
可是他讲没有噢...还讲我喝100plus醉他都还没醉...==
lizai就okok咯...
要回家了他们问我有没有带钥匙...才想到没有..
结果就去k歌找哥载我回家...
回家2点了...
第一次家人给我出到酱迟...
都不打电话给我...
不要我了..
哈哈~~~><




我的初1就酱过了...情人节就酱过了....
没想到就酱...
不过收一朵花...
好贵...10块1支....
哈哈~~~他们看到有人卖花玩玩送的...

我一整天没拍到照...
所以不能post上来了...TT
奇迹hor..?!
我也酱觉得咯...
第一次叻...打扮到美美竟然没有拍到一张照...
haiz...
最后想讲...
跟y他们出来我回家都不用冲凉了...
因为他们超爱洗我...
洗到彻彻底底...==
而且现在不止两个了...
又多一个了...
没错...就是老鹰...


哈哈~~><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听我废酱久...
新年快乐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