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病态


分享蛤...
昨天在面书看到这个...
就觉得非常爱~~
是那种手可以伸进去的娃娃噢...O(∩_∩)O

i love korilakkuma_rilakkuma










我觉得很头昏脑胀...
其实 我真的发现我有严重贫血...

病态 都是病态







所以的一切 都是病态



会痊愈的
至少我相信=']








我们都在制造属于自己的快乐
但我制造的快乐 属于我自己 与你有关
你制造的快乐 属于你自己 与我无关














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不要给他第二次伤害你的机会
不要相信他说回头找你是因为想你 爱你
既然他放弃你的时候是那么决然
那么下一次他还是会 不顾而去 头也不回

如果还记得那一天 你哭着滑到地板上
就一点不要相信那转瞬即逝的温情









知道了吗??

女孩们 不要接受第2次的伤害=]



























快乐是一种短暂的心情


没有一种快乐可以一直一直延续 都会结束的...=']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得不像自己
我真的不是故意 =’]



真的 真的 累了。









坚持好久 却要放下
无力逞强 只剩害怕












也许爱情是奢望 我们也只能模仿










闭上眼 就能假装天黑...=']


























有时候 真的很希望 
就这样 晕晕眩眩 懵懵懂懂


至少 不会清楚知道 难过是什么






(ps*我不喝酒的噢...很少会喝酒)






















亲爱的大家
报告 我没有心情不好噢~~O(∩_∩)O
谢谢爱我的每个人 我的王子
我是幸福的公主
你们也要幸福噢~~n_n















小小报告
报告大家 我这次认真要减肥惹!!!

我知道这也是一种病态

我肥 是一种病态....(╯﹏╰)


祝我减肥成功吧~~~
我要瘦!!!!~~~~(>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