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假期来了_想念❤

 考完试惹...假期又来临惹...
最近的生活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我是多么热爱假期的人啊~~~但是竟然考完试后一天 才醒觉假期来临了...>_<
不知道 为什么 我觉得这个假期来得好快...o(╯□╰)o
我变了...是不是??哈哈~












是的~我想你们惹~~
我想念你们每个人的笑容 想念那熟悉的环境 想念那吵杂的城市 想念以前的那个我 =']

和我亲爱的黄咏晴
初一义




集训营'08







还记得吗?你们帮我办的欢送会~=']

这个假期来临了...我可以回去找你们吗...=[[
我真的 很想念....='[
你们谁要收留我??=D


以前的那个我 没有那么多不开心的理由~
爱笑 爱玩 爱闹~
不会厌倦.

我知道 我知道~
这都是一种成长..=']




(嘻嘻~以前的我是短头发的噢~~谁无过去??XDDD)































其实有时候 真的不喜欢 这样的模式
你知道吗...?
一昧 一昧地在等待
真的觉得很累...=[
是你变了吗??还是你累了..?
我 后悔了

















我觉得 我又再次为自己建立一道厚厚的围墙了=']
因为 我真的很害怕 很不喜欢
我觉得 太恐怖了
请不要用双面来对待我 好吗?
保留你在我背后的那一面就好了 i dont care!!



请你闭嘴好吗....?
请不要破坏我的明声 你自己的名声不好就算了~!
有时候 觉得你很可悲~
开始改变对你的看法...但是其他一切不会变






相信我的人 不会被影响的是不是??
你们不会被影响的是不是??>_<

会被影响的 其实我一点都不削~
所以请不要用假面来面对待我~!!
Hate!!!


























喜欢喜欢~~~~o(>﹏<)o




yummy yummy~~~~我要这些~~~/.\



baby系列的kuma~~_



Cute Cute~~\(^o^)/~








一起为我加油吧~~↖(^ω^)↗
接下来的日子 我必须加油~=]

其实还蛮没信心...但是 I need to do...
cheer up~nana blue!!







谢谢你们~  你们~~~O(∩_∩)O


在此 也非常非常感谢每天都向我bloq报到的朋友~~
有时候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但每天还是会有固定的几个~~^0^
谢谢你们的收看啦~~~~\(≧▽≦)/~


muackzzZZ~~


2 条评论:

  1. 其實妳短髮時期還蠻可愛的啦:P
    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是很丑咩??哈哈哈哈哈~
      谢谢~~n_n❤

      删除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