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够了

看着时间一直一直地在过
心情真的很复杂

今天(2012 3月9) 林佳颖同学没有去学校
她去越南了 丢下我一个
今天学校又很奇怪的很多老师没来...
老师有来就算了 我可以乖乖听课 一个人听课...
可是 老师没来..我真的觉得很孤单
所以 我就睡了好久好久 睡到不想睡了 还是趴在桌上
很 无聊。

真的 觉得够了
不喜欢 这个黑洞
不想要 自己跌进去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知道吗?

我没有害怕...


只是 失望








不怕失去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现在接近2am了 我真的很累
但是却睡不着
明明就关灯 准备睡了
却还是跳起来 写bloq



是不是很kat?(⊙o⊙)?






我真的没有想多...
这是一个状况
我没有把它想得很坏 或很好
但 它就是存在











i noe. smile always. =]













现在陪着我的歌=]

卓文萱_够了
2012 3月4_我与Genie见面啦~~^0^
转了几个圈  停了几个站
天亮了迷路了  你没有过问
挽回几次了  反省几遍了
哭过几次才懂得  我剩一个人

不想再爱了 不想舍不得
不想要变成最后认输的人
想哭 想疯 想忘了  你曾是我爱的那个人

不想再爱了 不想再痛 就算会失去了天份
我想安稳  我想完整
我想我真的伤  够了

思念一个人  变寂寞的人
拥有的失去了  我害怕什么
独自一人  独自面对着
挥不散你的体温  解脱又如何

诚实的面对我自己想摆脱记忆  在破碎之后能永远忘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