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黑洞

我真的 不会了...
真的觉得很难受....
很难熬...



对不起..真的不是故意...




真的 很想要一个大大的拥抱
告诉我 我还有你

是奢望吗?



为什么 我什么都是的?


这个世界 是真的很大没错
我这样真的是幸福吗??
心里的难受满得要溢出来 真的幸福吗??

家里的巧克力 足够安慰我
安慰到我生病
=']




在难受 的时候
谁都害怕被关心 因为眼泪会这样不小心
但是
我却渴望关心

渴望
为什么从来没有出现


我不知道 这到底是哪种模式...


我就快被淹没了...
你 能伸手拉一拉我吗??
别让我越掉越深 黑洞很可怕









我真的很冷静
我已经控制我自己了
请不要再 耍白痴了 好吗??
真的 觉得很碍眼


是的
说不在意 是假的.






厌倦
我厌倦 这个世界
当然 因为我知道 我将要被遗弃

被抛得很远很远








爱我的人 你们在哪里??
几时 开始慢慢抽离的.........?

还是 其实 我从未拥有过
一切都只是泡沫...=]












是我过度贪心了吗?
我真的要得太多了吗...?



6 条评论:

  1. Dun like that la... u still gt me wt... XD
    Gt any thing difficult 2 tell other people can tell me n no need 2 worry that i will say it out...
    i will lend u my ear if u need it...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xuejie,im really down...=[
      everything were become bad...

      miss u...=[

      删除
  2. 我拉你一把!!!加油 nana^^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吖....
      可是我很重耶..不要跟我一起跌下去噢...哈哈~
      一起加油...^^

      删除
  3. 别这样啦^^人生也是很多开心的事的!!

    回复删除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