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爱了没??

我要去新加坡看那些年!!!!!
/.\
谁要带我去....?
我会驾车就好...=[
可是我真的很怕死...haiz...
不管怎样...明年一定要去学车!!
人总是要学会自己长大...=]

现在是凌晨1点10分....
我还没睡..../.\
haiz.............
明天要练舞 有点兴奋~~~O(∩_∩)O
为什么呢??
hihihi~因为我要跳JPM的 那不是雪中红 ~~
噢耶~~~^^
王子 如果你来大马 我可以做你的dancer咯...
哇哈哈哈哈~
疯了我..o(╯□╰)o
其实我比较喜欢 月球漫步 叻...
哈哈哈哈~囧

erm...
看着我的电脑有点小小小开心....
那天download了我喜欢的东西...hohoho~\(^o^)/~




本来呢...
想要跟大家分享一首很不错的歌...
后来 没有那个念头了...>,<
那就是 王力宏_依然爱你 
王力宏的声音一直以来都是那么的清晰动人...
很容易让人听进心里...
=]]]
去听听吧...
很不错的一首歌..

现在陪着我的歌>>

卓文萱_爱了没

问了我们 无数可能 情节像真的
最后时刻 你却想多 我失去天真
心的伤痕 他值不值得 让我期待
更好的人 更多可能

我的幸福 悄悄等待 你的假动作
你的眼神 无法投射 我的爱执着
照着你的剧本退不得 我该如何
我一个人 怎么完成

爱其实让人心动了 又受伤了
我的心跳慌张又伤心着
拥抱的灵魂熟悉却又陌生的
我们的从前不见了

其实疯了 也哭泣了
在梦的尽头我怕你变了
爱不是你说分开就会轻松的
多希望假装真的没事了

心疯了 也哭泣了
在梦的尽头我怕你变了
爱不是你说分开就会轻松的
多希望假装真的没事了

我想我的痛一定会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