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肆 泪

心情不好又能怎么样呢?
对不起 又让眼泪变得廉价了
我只是觉得真的很难受 假装开心很久了
透不过气了
很多事情 其实只是我以为 
原来一开始就错了
爱?? 错了
我以为?? 都错了
我以为 你是最爱我的 
自私的我这样以为 所以我选择你
从今以后 没有然后了
我不会 再也不会


天真的我以为 还会有然后的
我们都需要时间 不是吗?
原来 不是这样的


我真的不会后悔了=']


原来 在你心里的我 是那么丑陋的
如果我说我习惯当别人心中的小公主 你相信吗?


请忘掉你心中那个丑陋的我吧 把所以回忆一次洗干净


一直都希望 你是最懂我的
但 你一直都是最不懂我的


对不起 破坏了你想要的美好
那是我没办法给的美好
我不是你心中的公主
我要的东西太多 我必须比较成熟 我必须面对很多压力
我必须跳舞 我必须做工 我必须面对我充实的生活
对不起 我不习惯分享我的压力 我不习惯说出我不喜欢的东西
不习惯告诉别人我真正想要的东西 我不习惯说出我的爱
我不习惯说出真正的感动 我不习惯在电话或信息哭诉
我不习惯告诉你 我爱你
对不起


当你开始改变的时候 我就知道所有都结束了
但是我真的不后悔 真的不后悔
请不要觉得我会后悔
这样我会觉得自己很卑微


对不起 所有爱我的人
请让我今天放肆一天 让我明天丑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