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颓废

要下雨了...=[
已经浪费大半天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很烦 ~
我没有办法好好完成我的工作.../.\

也许完成这个文章 我就必须好好做我应该完成的东西!
看着时间一直一直 在溜走
我真的很慌 很烦 很难过
太多事情还没做 我讨厌这样颓废
但是我就是这样的颓废
我真的非常的希望 我可以丢掉所有情绪
一个人在那边闹什么情绪 不知所措个什么? 

这是我们的选择=]
当两个人达到共识时 那就是最美好的选择
所以这个结果 是最美好的
 我真的不想 不要 再把情绪丢进这个无底洞
但是 我一次次的跌下去

你可以去换换你的密码吗?
还是 我可以像以前一样 del了你吗?

 我告诉我自己 从今天开始 我会被抒情歌感动到哭 但不会再为你=]

老师问“你们真的那么脆弱?”
是的.=]]


现在陪着我的歌>>

林宥嘉_想自由


没个人都缺乏什么
我们才会瞬间就不快乐
单纯很难 包袱很多
已经很勇敢 还是难过

许多事情都有选择
只是往往事后我才懂得
情绪很烦 说话很冲
人和人的沟通 有时候没有用

或许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一边在泪流 一边紧抱我
小声地说 多么爱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捆住的野兽
在摩天大楼 渴求 自由

一路嗅着追求美梦
爬上屋顶意外跌得好重
不觉得痛 只觉得空
城市的幻影 有千百种

就算爱也会变冷的
可是现在抱的你是暖的 
我不晓得 不舍得
为将来的推测 放弃这一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