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自私的我

我的电话终于恢复正常了...~~~~(>_<)~~~~
之前它竟然很没义气的跟我sot掉几天!!o(╯□╰)o
msg进完全不知道...上面也不会出小信封...也没有声音...
要进到inbox才知道 噢...原来我有信息...=-=

现在终于恢复正常了.../.\
我也洗掉很多很多信息了....剩下的 有一天我会洗掉的..=]

眼睛是累到可以...
背后是酸到可以...

haiz...
我是真的不开心到可以...

我试着转移思绪了...
看了很多很多的舞蹈video...
可是 看累了....就想多了...

心情总有down的时候 想找人诉说

我是个自私的人!
没人爱的人...=[
其实我要的只是安全感 所以我自私 但是你不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于刚看了很多.....
我觉得我真的要快速进步!!
搞什么....跳舞那么不好看..=[[[

明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