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逃不出

很down
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down...=[[[[

是不是 我又在失去什么了?

我觉得我快疯了
但是 没人陪我 没人帮我

昨天
有人告诉我
“其实噢!你憔悴了很多...把自己搞到这样累干嘛?”

我很想告诉他 我心情很不好
但我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所以我选择什么都不说

我真的没有故意把自己搞得很累
真的没有...

有时候 一个人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让自己好好的哭一场

=]

真的觉得喘不过气了

所有的所有 都是假的

都是假的 =(

从来不曾拥有过什么...=']

早就该习惯了不是??


我很想放过我自己
但是 我逃不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