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冰点

没办法逃脱
我真的没办法不去在意别人 的.......

冷嘲热讽~
活在这冷嘲热讽 的地带
我必须 当作 看不到 听不到
大家都在装

大家装得很开心
我 却装得失去方向 很难受

一切都是要走下去的
你只能走 一直走下去
静静的走下去


当心情维持一个冰点时
就像现在
我 不知所措
觉得难过时 请把头仰45度 =']

一个人
时常我 都在装
伪装着让大家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
其实 我就是 =]





现在陪伴我的歌曲~=]]
亲爱的周董 的新歌


你好吗?


墙上静止的钟是为谁停留 
是不是和我一样赖着不走 
你说故事已经结束 
很久 我忘了 
向前走 
我努力假装现在过得很好 
现在的你看来已不需要我 
也许在不同的时空 还牵着 
你的手
想知道你真的过得好吗 
没有我也许是种解脱 
将思念穿梭在宇宙数千光年 悄悄到 
你身边 
现在我试着习惯一个人过 
也许你已经开始新的生活 
陪着我的叫做寂寞 
陪你的 是谁呢? 

想知道你真的过得好吗 
没有我也许是种解脱 
将思念穿梭在宇宙数千光年 
悄悄到 
你身边 
现在我试着习惯一个人过 
也许你已经开始新的生活 
陪着我的叫做寂寞 
陪你的 是谁呢? 

也许在不同的时空 
还牵着 你的手 




谷底
再次跌到谷底
其实我应该要很清楚知道 这谷底的路该怎么走
但我 还是会害怕
在黑暗里摸索 一个人去摸索
有点慌 有点乱

emo个屁?
我很想这样问自己

因为有时候
在别人眼里 我连emo的权利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