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失望 ❤ 复生

虚伪
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世界上的人那么虚伪
很幸运的 曾经 我把你当朋友
现在是你亲手破坏它 破坏我们之间
老实说 我想不到理由 为什么你要这样...
对你自己有什么好处??


其实对我来说 没差!=]
我从来不把朋友看得那么重...
什么朋友 姐妹    好虚伪!
我都是一个人=]


有时候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比同年龄的人成熟得太多太多
虽然 我可以很疯的每天笑得很大声 说话很大声
这些天 我越来越觉得 这些都不是真心的...=']


可能 不喜欢我的人会觉得我没有很成熟....=]
我也好希望 我可以天真无邪 呵呵~


也许 也许 我真的没有很成熟
但 我真的比你们成熟
等到你成熟了 你回头看看这些些 你一定会觉得自己很无理取闹
因为你的无理取闹 你会失去很多 很多....


其实 我早就知道你的虚伪了 不是?
呵呵...但是我还是选择把你当朋友 (还好没有把你当姐妹 多假多假)




从小到大 喜欢我的人很多 不喜欢我的人也很多=]
是非我听得多...=]
很庆幸 在小学的时候我就在友情里经历了很多
让我 更早的看清人 的虚假


身边的人总是来来去去
看得多 也看开了


只是 我真的很不喜欢在我面前 是一套
                                     在我背后 又是一套 的人


在你讲什么 或做什么 之前 请想想你自己=]


自己都已经错了 就不要再一直责怪身边的人
即使你找出答案了又怎样 你还是错了
不要让自己失去得更多...=]


在我眼里 你们只是一个因为生活需要有交际 而交际的人





我总是觉得


朋友  姐妹
应该要很了解你的个性 不管你做什么都会预先知道你的理由
尽管偶尔猜不透 也能关心地去问
尽管偶尔不赞同 也能用之间巧妙的沟通方式转达
也许 这样意见不和 会有小火花
但隔夜仔细想想 会发现对方的关心 化解一切


朋友  姐妹
不一定随时随地陪在身边 但当你需要陪伴是他一定会第一个跳出来
你的生日快到了 他比你还要期待 兴奋 甚至紧张


朋友 ♥ 姐妹
是一个你能卸下一切 在他面前哭得乱七八糟 的人


老实说
我到现在 都还没找到这样的一个人







                                                                有一个笨蛋 在埋怨我~~~~~~
呵呵...=]
其实 其实 我真的很幸福
谢谢你昨天陪我=]=]
看到你累到一个可以 还坚持要在医院陪我
真的很感动 很开心 =]


呵呵...
谢谢你那么可爱的礼物 虽然....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很喜欢...=]
但是 我看到你的真心

















Jayden Koh 
leave with them,has been going,we can see the happiness
n_n

谢谢 谢谢 你对我的溺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