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其实可以很好...=]

听着歌...整个心情都放松了很多...
我要从新出发了~~~~!!!n_n
不管课业还是舞蹈...
因为 我知道 我离不开....
(就好像我离不开Jayden Koh一样....>_<)
不管有什么挫折...就是存在着离不开的理由..
它藏在我心底... 但那天718,被老师轻轻一点...
它出现了...眼泪释放了...我醒了..
我很难过...老实说我对自己的失望淹没了我的斗志...
一起消失了...
我想奔跑了...我真的真的决定了..
但意外的,老师叫了我和Joean..静静的,我们3个人...静静的,听了很多老师内心的话..
我知道我逃不开,我必须奋斗

但是有谁知道 我没办法冲过那层??一个反作用力一直让我往后退...一直往后退...不停的退
你们看不见 我的难过


每一次哭 又笑着奔跑
一边失去 一边在寻找
明天你好 声音多渺小
却提醒我 勇敢是什么
=]



❤Cherry❤

嘿嘿嘿~~~
各位看了有没有垂延的感觉??XD

好久没吃樱桃了...T^T
那天在Pm看到有在买...就兴冲冲的去买了..><
结果结果...
我才发现.................................
它的身价怎么那么高吖??>^<
大概8粒酱就要10令吉咯..
超贵的~~
结果我没买...哈哈~
ermmmm...超想吃的..><
以前在kl都是妈咪他们买给我吃...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它的身价...=.=
哇~妈咪他们以前买一小包应该有30~40粒吧..就差不多$40~$50...
然后一天就可以吃完了...O.O
  
我现在很想吃~~~~~~~~~~~~~~
谁要买给我??XD



❤Strawberry❤


也很久没吃草莓了...>^<
很好吃的样子对不对??^^
其实不止样子...真的就很好吃...n_n




❤哈蜜瓜❤


这个超好吃噢...我也很爱很爱~~^^
最近都在吃...
很甜很甜~~
好吃好吃~~
幸福Ing~
V^________________________^V



哈哈哈哈哈哈~我疯了...XD
其实很早就想这样写给大家看了...跟大家分享我想吃水果的神经~~XDDD
看了过后是不是很想吃水果??
去买吧~~~~^___^
顺便买点给我~给我给我~~=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