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你不知道的事

今天你讲了一句我很早就想跟你讲的话...

可是我一直都没有这样讲...


没想到 你今天抢先我讲了...


你有没有发现你很不懂我??

别人不懂我 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但是很好的 我现在发现


你不懂我
我也觉得没关系了


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如果这样都不明白 那你该反省了





[如果觉得我在写你,那你也该反省咯..=]]

|||||||||||||||||||||||||||||||||||||||||||||||||||||||||||||||||||||||||||||||||||||||||||||||||||||||||||||||||||||||||||||||||||||||||||||||||||||||||||||||||||||||


我整装待发了...

一切开始了...


我回来了~

加油了~~~~~^^

[虽然我知道 自己为自己加油很...囧]

但是却没人为我加油...='[


其实 迷失方向后一直到现在

我真的不觉得没有恢复到以前那样..

=[

但是一切都陆陆续续开始了...

休息太久了...

 [没有梦 怎么飞??]

我一直都这么觉得...

但是现在我 不想再这么觉得了...

道路在前面 没有梦 还是一样得飞
停在原地会被猛兽吃掉的

呵呵~


 ||||||||||||||||||||||||||||||||||||||||||||||||||||||||||||||||||||||||||||||||||||||||||||||||||||||||||||||||||||||||||||||||||||||||||||||||||||||||||

得到什么 同时也会失去什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