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伪装多累

人类是最标准的伪装动物
有没有这样发现过...?
在一个派对上,大家大声说着、开心笑着

但大笑完毕总会静止一个几秒钟才继续话题...
那几秒钟,大家都在想什么呢??
当然,肯定不知道别人在想什么..但是自己呢??

自己在想什么??
人类吖人类
难道都想把自己累死吗??
伪装有多累 大家都知道吧?!

但是 请不要揭穿我的面具
我会反应不过来
我不笑 请当作我在耍帅

------------------------------------------------------------------------------------------------------------
昨天 做了一个小突破
虽然不理想 虽然不被赞赏 虽然不被接受
但 还是一个尝试
呵呵...
其实 我早就绝望了不是...?

最近 我一再地告诉自己
"休息够了 懦弱够了 胆怯够了
是时候冲了 一再喊累到底烦不烦??
以前那个不顾一切往前冲 累到生病还坚持继续做工 继续跳舞的nana去了哪里??
多久 有多久 没看到那个人了 她仿佛消失了...
留下一个  累起来 就觉得自己熬不下去了 就觉得自己快被累淹没了
然后 在没人注意时没用的掉下眼泪
够了  真的够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

-------------------------------------------------------------------------------------------------------

最近真的想得很多
但都是没结果的想
开始在为未来做打算了
考虑着什么适合 什么不适合
但都是没结果的想

真的很想 停 学 了...虽然我也不知道停学了要干嘛...
我不是小孩子...所以看到这里的人 不要大惊小怪地来劝我 继续读还是什么的

这个是我的人生 我当然会想清楚=]
在我还没为我未来的职业做定论前 我会继续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