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再一次

以前要的不是这种以后
快乐不该便的像彩虹 不要被大雨淋过才短暂拥有
以前说的不是这种以后
心事不该窒息的锁着 相爱也不该便成互相痛快地抉择

我的情绪 被你控制着
我喜怒哀乐 掌控在你手中
但 你却置之不理
昨天,表演去了...
真的好久没跳舞了...最近只是学校的舞蹈罢了..
然后,为了昨天...就这样展开了几天的密集练习...><
dancing time但是呢...昨天到了现场却....
让我无言.....
那是一个舞蹈交流会...erm...跟以前的表演很不一样...
观众就是其他的表演者...
而昨天有20支舞蹈...我们的占两支...

其余18支是排舞、土风舞........O.O
大家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我们的观众我应该解释得很清楚了噢??
哈哈~
有1首歌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突然间接不到动作...就马上带个body wave..但是下个动作又是body wave..害我慌了起来...lag在那边...
就很丑了.../.\
还好其他两首都没跳错....^^
真的是 还 好
哈哈~


最近都懒惰upload照片来blogger...真的是伤脑筋...><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就是这样               不要做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