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好好好幸福~~happiness❤❤

好久没upload照片咯...大家会忘记我的样子么??哈哈~im nana Blue=]




[10月30]
来补写回这几天想写的~~=]]
刚刚跟舅舅1家人还有哥吃早餐去~
然后到日本店去买东西~~
现在呢..喝香槟配我们做的饼干..><"
好吃哟..巧克力的~~XDD
[其实不是我做的...我捏罢了~~~~哈哈]
等等要去shopping了...还有看电影...
好幸福噢...=]]
至于明天呢...就要看比赛咯...
期待.期待~~~><""
[10月28]
这天考的科目是英文和历史....=]
在考完历史后...也就是考历史前..
我们到妙妙家去...
吃吃吃~~~
妙妙妈咪准备了粥.salad还有水果....
然后晚上我们去读书...
有一大堆零食吃还有雪糕配A&W..
幸福幸福哟....><
本来妈咪不给我在随便在别人家过夜的...
结果到最后...在妙妙她们的诱惑下.............
我打给妈咪...讲了一大堆...
哈哈哈~我很坏hor...><""
在妙妙家过夜....啦啦啦~
erm....
考历史时的心情...[我写在考卷的>M<]
今天天考历史...
我放生了历史...
窗外下着暴风雨...
犹如前人在下雨...
请别怪我对你不理...
我还有自己的事要理....
我放生历史...!!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