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乱糟糟

其实很烦...
整个人乱糟糟..没有方向感...
眼泪在哪里.你在哪里...
眼泪吞在心里..你在哪里...

在这里..nana blue这里...
有好多.好多对不起...
不知道对象是谁...
因为太多了...
舞爹的.老师的.朋友的.对自己的..
太多.太多....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抛弃.....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每个人都有梦.幸福总站在最远方..
心中越是渴望.越是不敢伸手拥抱..

天啊...这种感觉.我不知道怎样形容...
我会对自己的明天负责...
我希望我可以真的负责...
我怎么了...

夜空洒满了星星...但几颗会落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