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nana yar~(∩_∩)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我搞不懂

突然间觉得很down...我怎么了...
刚跳舞...哇~回到家发现竟然没流到什么汗...
我在干嘛...刚练舞一直都处于慌神状况...
我不知道为什么...
很讨厌这样..
我自己知道...真的不是因为考试...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能再给自己1个礼拜不认真练舞...
下个礼拜后.我也考完试了...
真的要认真了..
不要只是在原地踏步...很逊...!!!

然后.然后....回到家又听到某件事...
觉得很无奈??很生气??很难过??

bad mood...
现在本来要upload照片去fb的..
我打算开1个专业来放琪生日的照片和video...
可是怎样弄都弄不到...upload不到照片...
bekcek~~
本来答应琪现在upload的...
不守信了....><

心里无故杂味...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ninja nana...你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们的留言吧~^-^